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258位退休教职工,浙大感谢您!

2017年度退休教职工荣休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13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马宇丹 4346

112日上午,紫金港校区临水报告厅暖意融融,在职教职工和学生代表为2017年荣休的258位教职工献上诚挚的感谢与祝福。

校领导邹晓东、吴朝晖、任少波、郑强、张宏建、胡旭阳等出席荣休典礼,并为到场的132位荣休教职工一一颁发刻有名字的专属银质退休纪念章。

校长吴朝晖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是极富纪念意义的关键年份,我们迎来了办学实力的大进步,取得了学科建设的大进展,实现了科学研究的大突破。当前的浙江大学正处在进入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行列的关键期,以及乘势而上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的机遇期。希望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进步,常回“家”看看,继续用智慧和热忱为学校发展建良言、献良策。学校也将继续重视老同志工作,为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为创造更好条件。

“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浙大,我相信,浙大也永远不会忘记我们!”情到深处,浙江大学人文学院教授张德明一时哽咽。原工程师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家平表示,退休后也会继续关心和关注学校的发展,因为她是我为之奋斗一生的精神家园。而校医院冯利平在回顾自己29年浙大工作经历时鼓励青年教职工珍惜在浙大的每一天,与浙大同成长共进步。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姚明明和建工学院16级建筑设计专业研究生徐雅迪代表全校师生向退休教职工表达了感激和祝愿。“我们感谢你们,感谢你们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我们祝福你们,因为你们为学校、为培养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姚明明说。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马宇丹 / 摄影 卢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