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浙大

学校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年终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1-31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柯溢能 卢绍庆4778


1月30日,学校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年终总结交流会,回顾过去一年来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丰硕成果。

校党委副书记郑强为2017年创新创业教育先进个人颁奖,并作报告。总结大会上宣布了浙江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委员会名单和浙江大学创新创业专家委员会名单,2017年校院联合共建实验室代表单位作了发言。

过去的一年,浙江大学入选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学校充分发挥学科综合优势和区域创新创业资源优势,以工业转化研究院、国家大学科技园、紫金众创小镇以及工程师学院的建设为依托,以创新创业学院建设为统筹载体,服务国家战略布局及区域经济发展;以基于创新的创业为特色,构建一流高校创新创业全链条教育体系,体现创新、创业、专业教育的紧密融合,显现了以“强创新、广覆盖、重投入、高产出”为标志的建设成果。浙江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始终坚持“开源、开环、开放”的“三开”理念,以创新促创业、以实践促成效,近年来围绕创新人才培养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取得了诸多成效,逐渐形成了创新创业的“浙大模式”。

(文 柯溢能/摄影 卢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