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与浙江省卫计委联合慰问浙大医学院附属医院医教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13来源:浙大新闻办


212日,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卫东、罗建红和浙江省卫计委副主任马伟杭分赴浙江大学医学院各附属医院,走进门诊部、急诊室等,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医教工作者,代表学校给大家拜年,对他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达敬意与感谢。

校领导表示,一流的大学、一流的医学学科、一流的附属医院和谐共生、相互滋养,学校的改革发展、医院的事业进步和广大医教工作者的价值实现高度契合。新的一年,学校将进一步支持帮助附属医院实现更好的改革发展,关心关爱广大医教工作者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创造的有利条件。

各附属医院医护人员表示,将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医疗护理工作,为老百姓过好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提供优质医疗服务,今后也将继续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为建设健康中国、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增进人民群众福祉而不懈奋斗。

文/摄影 周伊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