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海宁)国际中心在国际校区成立

发布时间:2018-04-17来源: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


412日,浙江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海宁)国际中心启动仪式和2018年浙江省科技成果竞价(拍卖)会浙江大学专场在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举行。本次专场是今年浙江省科技成果竞价(拍卖)会的首场活动,标志着2018年春拍就此拉开序幕。

浙江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海宁)国际中心由浙江知识产权交易中心与海宁鹃湖科技城管委会合作共建,充分依托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的国际技术转化专业团队及国际科技合作资源,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国际技术交易平台。

本次拍卖会有来自省内外的80多家企业和投资机构代表参加,拍卖的科技成果以浙江大学成果为主,涵盖了智能制造技术、信息电子技术、纺织新材料技术、节能环保技术等领域,成交溢价率23.5%

竞拍会现场,还有来自浙江大学及海外的4项科技成果现场路演推介。

(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