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一行到我校台州研究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8-04-26来源: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

4月24日下午,台州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市委常委、副市长芮宏,市科技局、市经信委、市财政局、台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一行来我校台州研究院调研指导,重点考察研究院平台建设、科技成果、人才引进、中试孵化等情况。台州研究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陪同调研。

张晓强详细了解了台州研究院发展规划,参观了台州研究院科研创新成果展和电磁兼容(EMC)检测中心,并就科创平台发展相关问题进行了指导。

张晓强肯定了台州研究院的科研创新工作和战略规划。他强调指出,当前台州对科技创新有很大需求,市政府会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支持科研事业发展,加大对科研平台的金融支持力度。他希望台州研究院能以省委政府要求为指导,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科研成果的推广和转化;二是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三是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四是科研成果的中试、孵化及产业化。着力打造“产学研用金、才政介美云”十联动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充分发挥浙江大学的优势与作用,在需求方和供给方之间搭建资源共享、成果互通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