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浙大

今天121对浙大校友在母校举行集体婚礼定格人生最美好的记忆!

发布时间:2018-05-06来源:浙青网作者:张晶 柯溢能 马宇丹 266

今天下午,121对浙大校友新人在亲朋好友的陪伴下回到母校紫金港校区,参加“缘定浙大”校友集体婚礼。

下午1418分,新人们在众人目光聚焦和掌声祝福中步入体育馆,组成一只展翅翱翔的求是鹰,接受母校和亲人的祝福。

“在茫茫的大千世界,每对新人的心能碰撞在一起是一种缘分,像两个孤独的单音组成了协和的音程。”浙大公共体育与艺术部副主任周聪老师代表新人“最想见到的老师”发言,她祝福新人们手牵着手,尽快再牵上孩子的手,为着家国的明天努力前行,成为伟大复兴中国梦这部恢弘壮丽的交响乐中最稳定、最灿烂的主和弦。

将周老师选为“最想见到的老师”的新郎张泽宇、新娘刘璟向周老师献上一束感恩的鲜花,并倡议在场所有新人向在场的、向所有关心着学生成长的老师们致以感谢。

来自安徽省休宁县的朱卓敏代表新人家长发言,他向学校表达了对女儿、女婿培养的感谢,作为家长他也希望新人们:珍惜当下的每一天、每一刻,珍惜与浙大的不解之缘,以浙大人的自觉去传递浙大的求是创新精神。满怀激情,去拥抱这崭新的时代,不忘初心,去共筑幸福的未来。

新人们在祝福声中交换刻有LOVE@ZJU的纪念对戒,许下相守一生的誓言。幸福还要说出来,5对新人代表走上舞台,带领所有新人用肢体语言说出爱,共同舞出“爱的华尔兹”和“海草舞”,定格幸福的时刻。


浙青网2018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