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一民——2018年浙江大学永平奖候选人

发布时间:2018-05-08来源:浙江大学:求是新闻网作者:杨萝萝 邓峰豪 汪晓勇969

(摄制:杨萝萝 邓峰豪 汪晓勇)


吕一民老师从教30余年,始终耕耘在教书育人一线,一心从事世界近现代史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在完成高质量专业教学科研的同时,长期承担面向全校本科生的通识核心课程,教学考核优秀。吕老师教学态度认真负责,以给学生“多上课、上好课”为座右铭,注重培养学生“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注重教书和育人相结合、教学与科研相长。

 吕老师严谨的治学态度、深厚的人文情怀影响和感染了一届又一届学生。他主讲的“20世纪世界史”被列为学校首批本科精品课程,“20世纪法国知识分子”入选学校首批通识核心课程。曾获浙江省级优秀教师暨浙江省高校优秀教师奖、宝钢优秀教师奖、校优质教学奖等多项荣誉。吕老师注重团队合作,积极参与和推动通识教育改革,作为主要成员的教学团队曾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和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此外,吕老师主持完成了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出版多部专著、译著。

 吕老师治学严谨、师德高尚、热爱教学、关心学生,深受学生和同行好评。



投票时间:2018年5月7日12:00—5月17日12:00


投票规则:

1、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后进行投票;

2、每位投票人可投2—4位候选人,每人限投1次。


投票方式(可任选):

1、网站投票:http://hr.zju.edu.cn/ypjjj/(永平奖教金评选网)

2、移动端投票,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投票




3、现场投票:设立现场投票点,刷校园卡参与投票。紫金港校区投票点设在文化广场,玉泉校区投票点设在永谦活动中心。


监督邮箱:jsgzb@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