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春海——2018年浙江大学永平奖候选人

发布时间:2018-05-08来源:浙江大学:求是新闻网作者:邓峰豪 汪晓勇781

(摄制:邓峰豪 汪晓勇)


石春海老师作为国家精品课和资源共享课“遗传学”首席主讲教师,在教书育人岗位上已辛勤耕耘36年。他严谨治学、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甘于奉献,学术水平高,教学评价好。近年来年均授课均在200学时以上,授课学生数600人以上。他严谨规范的治学态度、深入浅出的教学风格、爱生如子、师德高尚,深受学生的喜爱,得到同行的高度评价。指导的1名博士生获全国优博论文提名奖,2 名研究生获省优秀毕业生,指导的5篇本科生毕业论文被评为校优秀本科生毕业论文。

石老师热爱教学、关心学生,积极参与教学改革,注重教学创新,教研相长。主编“十一五”国家规划教材4本,在一级杂志发表教改论文7篇;获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多媒体课件评比一等奖、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二五”优秀教材奖等;以第一完成人获校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已发表国内外学术论文227篇(SCI论文105篇)。

在平凡的教学岗位上,石老师荣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浙江省高校教学名师奖、宝钢优秀教师奖等称号;获校师德先进个人、优质教学奖、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以及陈子元农科教育基金教学突出贡献奖、农学院“我最喜爱的老师”等多项荣誉。他始终坚持言传身教,率先垂范,担任校本科教学督导员,以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精神培养学生成才,为创新型人才培养做出了显著贡献。



投票时间:2018年5月7日12:00—5月17日12:00


投票规则:

1、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后进行投票;

2、每位投票人可投2—4位候选人,每人限投1次。


投票方式(可任选):

1、网站投票:http://hr.zju.edu.cn/ypjjj/(永平奖教金评选网)

2、移动端投票,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投票




3、现场投票:设立现场投票点,刷校园卡参与投票。紫金港校区投票点设在文化广场,玉泉校区投票点设在永谦活动中心。


监督邮箱:jsgzb@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