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

翁恺——2018年浙江大学永平奖候选人

发布时间:2018-05-08来源:浙江大学:求是新闻网作者:邓峰豪 杨萝萝 汪晓勇2206

(摄制:邓峰豪 杨萝萝 汪晓勇)


翁恺老师从教20余年,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到教学工作中,每年承担十余门本科及研究生课程,近两年年均教学工作量超过600学时,近三年24门次的本科教学课堂评价皆为优秀。他不断通过录音、录像等提高自身教学水平,通过创新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成绩评价体系等提升教学效果,积极参与教育部校企合作教研项目,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4项,参与2门精品课程建设,荣获浙江省高校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优秀奖、浙江大学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唐立新教学名师奖等。翁老师深受学生欢迎,还曾获竺可桢学院“我最喜爱的教师”称号。

翁老师不仅是浙大的翁老师,也是全国的翁老师。自中国大学MOOC开设以来,他开设了5门MOOC课程,单期注册学生最高达10万余人,累计注册学生超过183万,有“中文MOOC第一人”之誉,“程序设计入门—C语言”被认定为国家精品在线课程。自2000年以来,翁老师在授课之余,积极组织校级、省级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选拔、训练学校参赛队伍,曾获ACM-ICPC组委会颁发的杰出教练奖,带领参赛队伍多次闯进世界总决赛,并于 2011年问鼎冠军。

翁老师认真严谨的教学态度,风趣幽默的授课风格,多种多样的教学模式,获得了校内师生的一致好评,也赢得了校外学生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投票时间:2018年5月7日12:00—5月17日12:00


投票规则:

1、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后进行投票;

2、每位投票人可投2—4位候选人,每人限投1次。


投票方式(可任选):

1、网站投票:http://hr.zju.edu.cn/ypjjj/(永平奖教金评选网)

2、移动端投票,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投票




3、现场投票:设立现场投票点,刷校园卡参与投票。紫金港校区投票点设在文化广场,玉泉校区投票点设在永谦活动中心。


监督邮箱:jsgzb@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