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响中国·浙江大学站——2018浙江大学创新创业活动周”开幕

发布时间:2018-06-09来源:浙大新闻办

6月8日,“创响中国·浙江大学站——2018浙江大学创新创业活动周”在紫金港校区启动。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强,浙江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吴永良,杭州市科委主任阳作军,国家电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勇出席开幕仪式。

郑强在致辞中强调,浙江大学要为国家输送更多的优秀创新创业人才,浙大青年要时刻铭记求是创新的校训,把自己的精彩人生奉献给中国创新创业的舞台,为实现两个百年中国梦努力奋斗。

开幕式上,国家电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与浙江大学签订了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杨勇为签约仪式致辞。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创业孵化、产业培育等方面开展合作,打造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开放共享、合作共建新模式。

吴永良说,创新创业活动周是创业者碰撞思想、交流成果、展示风采的重要平台,既是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举措,又是创新创业重要的成果展示。

本次创新创业活动周系列活动包括创业项目路演、紫金创享·创业大讲堂、求是创业沙龙、众创音乐节、双创共建实验室开放日等,活动周的举办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创新创业活力,形成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创新创业成果。

(文 任聪静/摄影 杨萝萝 陈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