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社会主义学院第八期培训班暨校民族宗教事务管理工作小组扩大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06来源:浙大新闻办


76日,浙江大学社会主义学院第八期培训班暨校民族宗教事务管理工作小组扩大会议在紫金港校区举行。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加强对教师的教育培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准确把握民族宗教工作的新形势新特征新要求,全面准确掌握党的民族宗教工作的方针政策,为办好社会主义大学、实现立德树人目标提供保障

浙江大学副校长张宏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民族宗教工作是高校思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中心工作的主要内容之一。希望教师们加强学习,深入研究新形势下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提高民族宗教事务管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马列教研部副主任、民族与宗教教研室主任沈桂萍教授,杭州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大队长陈爽分别作专题报告。校民族宗教事务管理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相关教师和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和培训。

(文 朱原之/摄影 马宇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