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认识 立足应用

教师中英文个人主页建设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09来源:浙大新闻办


7月9日,教师中英文个人主页建设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

常务副校长任少波出席并讲话。培训会由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中英文个人主页建设有关工作背景与进展,技术人员作平台操作实务培训。

教师个人主页是促进教学科研、学科交叉合作、彰显学校学术声誉、助推“双一流”建设的基础性工作,也是“网上浙大”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成立了由人事处、外事处、信息技术中心、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等部门组成的专项工作小组,结合学校第九次岗位聘任工作,在全校范围大力度推进新版教师中英文个人主页的建设工作。这项工作需要多方联动和合作,以信息和功能实用为基本要求,从全面完善专任教师中英文个人主页开始,计划于今年年底前完成。

任少波在讲话中动员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做好这项专项工作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建设教师个人主页是学校办学的一项重要基础工作;各学科、学院要精心组织、充分落实,打造好教师的专属“金名片”;专项工作小组加强督查、不断完善,以一流标准推进个人主页建设。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系)、相关单位及人事科室负责人、外事秘书或国际化管理岗位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文 朱原之/摄影 卢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