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特邀监察员换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10来源:监察处


7月6日,学校召开特邀监察员换届座谈会,围绕进一步拓宽民主监督渠道、发挥群众监督作用、扎实推进学校特邀监察员队伍建设进行交流讨论。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民宣读浙江大学新一届特邀监察员的聘任文件,并为其颁发聘书,为上一届特邀监察员颁发荣誉证书。他希望特邀监察员结合自身学科和身份特点,多形式参与学校民主监督工作,切实发挥作用,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贡献力量,也希望学校各部门单位努力为特邀监察员履行职责创造良好条件。

监察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纪检监察工作和特邀监察员队伍建设情况,对上一届特邀监察员参加专项监督、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建言献策等工作成绩作了介绍,并对新一届特邀监察员提出“三个一”工作建议。

新一届特邀监察员由马列、白剑、曲绍兴、华中生、罗坤、金洪传、赵民建、赵羽习、翁晓斌、傅夏仙等10名教师组成。白剑作为代表发言。

新老特邀监察员代表在座谈会上对特邀监察员的职责定位、如何提升工作灵活度和有效性、机关作风督导方式方法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