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要闻  要闻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任华一行来浙大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21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柯溢能 汪晓勇5835



8月2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任华一行来校调研座谈,了解校园建设规划,考察浙江大学新校区校园建设情况。校党委书记邹晓东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邹晓东介绍了浙江大学办学121年,特别是改革开放40周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通过创新研究支撑人才培养,在聚焦一流中扎实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在服务社会方面,浙江大学按照“立足浙江、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总要求,发挥自身优势,贡献浙大力量。

任华听取了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和新校区建设情况介绍。她表示,到浙大来调研收获颇丰,了解到了浙大办学中看得见的经验和做法。当前新疆正在紧紧按照工作总目标,推动稳定发展各项工作。这其中,对教育服务社会发展更加迫切,对人才建设新疆的需求更为强烈。她希望,浙江大学在对口支援的基础上,能够为推动新疆高校内涵发展提供更多帮助。

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鲍学军、浙江大学常务副校长任少波陪同调研,新疆教育厅副厅长孙长波、新疆大学党委书记许咸宜等参加上述活动。

(文 柯溢能/摄影 汪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