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要闻  要闻

浙江大学与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8-23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柯溢能 卢绍庆4016


823日,浙江大学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在杭签署银校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建立全面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郭心刚出席并见签。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强、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俞群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增强有特色的全球化合作、提升多领域的创新研究合作、推进有质量的基础业务合作、深化有层次的智慧校园业务合作、完善全方位的人才培养合作等方面,全面推动银校间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了解,本次浙江大学与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签署银校战略合作协议,是教育部与中国银行签署《助力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合作协议》的分会场活动之一。

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文 柯溢能/摄影 卢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