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浙江大学-中国足球协会深化合作”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08来源:浙大新闻办 作者:金云云 朱原之909

当足球与大数据相遇,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17日下午,“浙江大学-中国足球协会深化合作”研讨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双方就加强在足球大数据、足球政策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邬小撑出席会议并讲话。邬小撑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对体育事业发展的支持,将促进体育和科技的有机融合。同时,它也是对浙江大学多学科交叉融合的支持,将利于推动浙江大学人才培养目标实现,促进教师队伍建设及学科发展。相信通过加强进一步的合作,双方能够更好地发挥各自优势,助力中国足球事业发展。

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毓毅对浙江大学、浙江省足球协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李毓毅表示,浙江大学在大数据研究方面实力雄厚,希望浙江大学今后能加强大数据在中国足球政策制定、队伍管理、未来发展等方面的研究,推动实现中超联赛更精彩、俱乐部发展更健康、国家队水平提高更有效。

会上,中国足球协会、浙江省足球协会,以及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计算机学院等单位负责人畅所欲言,洽谈合作,共商发展。

中国足球协会、浙江省足球协会、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及浙江大学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文 金云云/摄影 朱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