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学校召开在京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20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 柯溢能4265

“母校带给我的印记已经融入到我的血液中,我的身份证就是读书时在杭州办的,母校可以说将伴随我的一生。”119日上午,一位校友在北京召开的校友座谈会上这样说。

浙江大学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吴朝晖院士出席公共服务领域及科技与金融领域校友座谈会并讲话。在听取大家意见后,吴朝晖表示,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学校高度重视大家的建议,将努力补齐短板,形成更加有效的发展路径。他指出,人才培养始终是大学的根本任务,今天学校取得的成就是全体浙大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学校将继续深入实施“五大体系”“五大布局”,沿着“三步走”目标奋勇前进;继续汇聚全球校友的创新资源,全面构建面向母校与校友的发展共同体,为国家和全球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两场座谈会上,近四十位校友围绕人才培养、声誉提升、文化传承与创新、校友工作等方面,对母校工作建言献策。

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罗卫东主持座谈会。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科学技术研究院、发展联络办公室、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图文 柯溢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