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机关2019年迎新春联欢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26来源:浙大新闻办

聚力凝心争一流,攻坚克难创未来。125日,浙江大学机关2019年迎新春联欢晚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来自机关各部处的500余名教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强、副校长王立忠出席活动,并为152018年考核评价等级为“A”的机关部门颁奖。

郑强在致辞中向机关全体同志致以衷心感谢和诚挚祝福。他表示,浙江大学的发展,离不开机关同志的辛勤付出,看到大家以及参加今晚的活动,感到非常暖心、非常欢乐、非常幸福。郑强希望,在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70周年华诞的喜庆日子里,机关同志们能够砥砺奋进再出发,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表演环节,机关老师们演出的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浙大机关人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舞蹈表演《2019冲鸭》《繁花》《小城故事》,舞姿炫目,洋溢着青春活力。歌曲表演《多语芳华》《不忘初心》《花好月圆夜》《爱在计财处》《茉莉花》,歌声嘹亮,唱响了心中希望。诗歌朗诵《百廿树卓荦,卌载命维新》《我和我的祖国》,饱含深情,尽显豪情壮志。创意秀《我们不一样》和串烧形式的《吉他弹唱》,别出心裁,让人回味悠长。

(文 金云云/摄影 杨萝萝 孔晓骏 邵徐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