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瞬间

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浙大  新闻瞬间

校领导与留校师生共度农历新年

发布时间:2019-02-05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朱原之 卢绍庆

24日,寒假期间留校的学生和教职员工们共同在紫金港校区参加学校准备的新春游园活动,并共进年夜饭,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

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常务副校长任少波、党委副书记邬小撑和学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代表学校向各位老师、学生和家属们拜年。

吴朝晖在年夜饭致辞中祝福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家庭幸福、学业进步、工作顺利。他说,过去的一年,浙江大学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创新指标等方面继续领跑,在奋斗之路上走在前列,2018年的成绩让我们更有信心早日将浙江大学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当天,校领导带队慰问了在各校区安保处、校医院、水电中心、食堂等部门留守工作和值班的工作人员,以及留校师生们,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图文 朱原之 卢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