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要闻

学校通报党员校领导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发布时间:2019-03-19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柯溢能 卢绍庆5084

3月18日,学校召开党员校领导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朝晖通报情况并部署整改落实工作。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校领导班子于1月25日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省部级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第47督导组一行到会指导。这次民主生活会思想认识有高度、自我批评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度、对标党纪有尺度、整改措施有力度、领导班子有温度,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的高度政治责任感,体现了学校领导班子的良好党性修养。

吴朝晖指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学校从认真组织学习研讨、精心研究制定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五个方面做了5个方面的前期准备工作。民主生活会上,学校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汇报了2017年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各位党员校领导班子成员作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督导组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学校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会议紧扣主题不跑偏,对照检查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坦率,开出了良好效果,是对党内政治生活的认真实践。

吴朝晖指出,班子将根据已经查摆的问题与不足,结合学校办学实际,围绕四个方面抓好整改落实。一是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二是攻坚克难,扎根中国大地推进“双一流”建设。三是深化作风建设,大力营造求真务实的良好氛围。四是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当天,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宏建通报了2018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民主评议结果。

全体在杭校领导,总会计师、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学院(系)、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上述会议。

(文 柯溢能/摄影 卢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