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视频

浙江大学为祖国歌唱

发布时间:2019-04-10来源:浙江大学:求是新闻网作者:浙江大学电视台浏览:11225



超越梦想一起飞,

你我需要真心面对,

让生命回味这一刻,

让岁月铭记这一回。


浙江大学此次演唱的歌曲是《超越梦想》,同学们不仅唱响了自己的青春豪情,也唱出了与同窗的情谊、对母校的依恋和对祖国的热爱。


从求是大讲堂到图书馆再到实验室,从学生合唱团到留学生群像再到教工合唱团,从航拍到远景、中景、近景的切换。一段视频浓缩了浙江大学的风物,展露了师生的活力,融汇了制作人员的心血。千言万语,终汇成一句,“浙江大学在杭州为祖国歌唱!”


特别鸣谢:浙江大学文琴合唱团丨《中国民族舞蹈赏析》课师生丨浙江大学郭国骥教授团队丨浙江大学ARC农业机器人俱乐部丨浙江大学爱乐合唱团丨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丨浙江大学医学院

歌曲信息:《超越梦想》(词:胡峥 韩葆丨曲:王晓锋丨原唱:杨竹青 汪正正)


视频制作:浙江大学广播电视台

摄制团队:朱禹涵 车宸智 于昊天 杨睿远 邢振宁 陈佳薇 苏杭 齐欣蕊 戚温如 张宁 欧珠仁 陈赏赐 董理均 李柏燎 杨媛

现场导演:徐健悦

指导老师:汪晓勇丨潘怡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