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视频  日常新闻

浙江大学:努力推动人工智能服务于教育领域

发布时间:2019-05-19来源:中国教育电视台作者:汪晓勇浏览:1915


浙江大学:努力推动人工智能服务于教育领域

习近平在贺词中强调,中国高度重视人工智能对教育的深刻影响,积极推动人工智能和教育的深度融合。面对人工智能这一新的革命浪潮,浙大大学师生表示,将更密切聚焦技术前沿,关注领域发展变化。

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博士生段新宇:作为一名学生,我感受到了学校与学院对人工智能的重视与支持,相信随着科研的深入,人工智能与教育领域的结合会日益密切,最终我们每一个人都将受福于此。

浙江大学人工智能研究所副所长郑小林:接下来我们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重点推进人工智能与教育的深度融合。我们希望让人工智能来更好地服务和提升教育,也用更好的教育来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工智能人才,从而推动人工智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