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绿地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一行访问浙江大学

发布时间:2019-06-10来源:浙大新闻办 作者:金云云 朱原之3796

6月10日,绿地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一行到访浙大。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院士在紫金港校区会见来宾。双方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下,加强校企在科研、人才方面的合作进行交流。

绿地控股集团是上海市国资委监管的大型混合所有制企业,已连续多年入选世界500强企业。

吴朝晖对张玉良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浙大办学历史及学校目前建设发展情况。吴朝晖表示,开放创新时代赋予大学新的功能定位,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至关重要。服务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浙大要发挥人才泵、创新源、思想库的作用。

张玉良表示,浙江大学在教育、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均走全国高校前列,培养了无数优秀校友。绿地控股集团期待在长三角一体化的进程中,与浙大在科研成果转化、校友合作、产业协同等方面开展更为广泛、深入的合作

绿地控股集团党委书记、执行总裁茆才,城云国际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浙大校友总会、地方合作办公室负责人陪同会见。

(文 金云云/摄影 朱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