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要闻

龙泉市委书记一行来访浙江大学

发布时间:2019-06-10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柯溢能 卢绍庆 4560

6月10日上午,龙泉市委书记王顺发一行来校座谈,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会见了访问团。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展纪念浙江大学龙泉办学80周年系列活动等交换了意见。

任少波指出,浙江大学与龙泉紧密相连,是大学精神与学校文脉所系。他感谢龙泉长期以来的支持,双方在务实高效中开拓了新平台,在协同发展中赢得了新局面。未来,将以更高起点推进合作,依托科技创新服务当地产业升级。

王顺发感谢浙大对当地产业发展的驱动作用,重点介绍了系列纪念活动、校地合作框架和共建绿色发展综合改革创新区责任分解清单。

抗战时期,浙江大学举校西迁,为方便浙江、福建、安徽、江西等地的青年学生,于1939年设立龙泉分校,招收文、理、工、农四院一年级新生并设置大学先修班。

浙江大学副校长王立忠,龙泉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向阳出席,浙江大学、龙泉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上述活动。

(文 柯溢能/摄影 卢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