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近更新

教育部党建工作联络员浙大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19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杨金 卢绍庆2302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对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指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高校基层延伸,6月18日,教育部党建工作联络员、江南大学原党委书记朱拓来我校开展工作。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会见了朱拓,双方就学校党建情况,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建设,以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任少波强调接下来的工作要坚持教育教学,铸魂育人;继续找差距,找问题,把工作落到实处。朱拓提出希望能发掘更多亮点,树立特色标杆,发挥好示范高校作用。

当天,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宏建主持召开了党建工作座谈会议。会议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迪鸿汇报了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指导思想与三大基本原则,介绍了当前“五个全面”的工作目标以及十九项具体工作举措等内容。

朱拓还前往管理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进行了调研座谈,开展结对联络工作。他表示,此次浙大党建调研之行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浙大党建工作基础扎实,成效显著,具有很强的示范性。朱拓还听了思政课。

浙江大学各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文 杨金/摄影 卢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