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近更新

校领导看望慰问教学一线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19-09-10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柯溢能 卢绍庆3376


9月10日,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之际,校党委书记任少波在紫金港校区看望慰问教学一线教师代表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蒋景阳教授、环境与资源学院徐建明教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任少波在看望蒋景阳教授时表示,学校办学以育人为本,教好学生是老师的天职。基础课教师长期面向一线,默默奉献,为学校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要在创新中融入科学精神与人文情怀,始终与时代同步、与学生同步、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同步。他在看望徐建明教授时表示,传统优势学科要继续发扬优势,注重加强青年人才培养,保持强大生命力。土化学科近年来科研成果不断,发展势头良好,希望做好承前启后,在引领学术前沿的同时,注重团队建设和青年梯队培育。

蒋景阳和徐建明感谢学校对一线教师的关心关爱,他们表示将以德施教,刻苦钻研,教学相长,不忘育人初心,牢记奋斗使命。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宏建陪同看望,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相关院系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文 柯溢能/摄影 卢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