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综合

浙江大学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9-12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李灵 朱原之3460

912日上午,浙江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在紫金港校区临水报告厅举行,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强化使命担当。

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郑强主持,他在主持中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将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及时将此前刚刚召开的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各项要求传达到位,落到实处,真正做到铸魂育人守初心、争锋一流担使命、对标对表找差距、立行立改抓落实。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刘昀献教授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专题报告,深刻剖析了新形势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时代意义,论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历史背景和必然性,同时结合丰富的案例,就如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民在报告结束后传达了上级有关中秋、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宣读中央有关通报。

会议在舟山、海宁、宁波“五位一体”校区设立视频分会场。全体在杭校领导,总会计师、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报告会。

(文 李灵/摄影 朱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