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要闻

浙江大学举行“建行杯”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08来源:浙大新闻办 作者:杨金 朱原之2686

10月8日下午,“建行杯”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在紫金港举行。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出席会议并致辞,副校长严建华主持会议,副书记邬小撑介绍了大赛筹备情况。

吴朝晖代表学校向参与和支持大赛的各部门、各单位、各院系以及向奋战在大赛筹备工作第一线的师生员工表示感谢。他表示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和最终的验收环节,此次召开会议,就是要举全校之力、聚全校之智,对赛前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力争将大赛办成青年学子的盛事、创新创业的盛会。他强调,要提高工作站位,压实任务细节,加强市校协同,确保安全稳定;以最佳的状态、最大的热情、最好的成效打好这场“攻坚战”,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成绩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出席会议,并介绍了大赛当前筹备情况。当前完成硬件设施改造和软件系统调试,建立了内外联动机制,大赛宣传稳步推进,志愿团队随时待命,后勤接待准备就绪,资金筹措基本到位。

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本次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与参赛人数与前四届总和基本持平,预计决赛将有逾一万人参与,向全世界呈现一场别样精彩的大学生双创教育盛宴。

(文 杨金/摄影 朱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