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赛高教主赛道三强出炉,今晚将角逐总冠军

发布时间:2019-10-14来源:浙大新闻办 作者:柯溢能1827


10月14日上午,“建行杯”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三强争夺赛在浙江大学举行。33个金奖项目角逐三强,同时经过评委投票,产生了1个最佳创意奖和1个最具商业价值奖。

最终,来自清华大学的“交叉双旋翼复合推力尾桨无人直升机”项目、来着浙江大学的“智网云联——无限共算全球算力交易平台”、来自浙江大学的“回车科技——未来全脑智能行业定义者”项目进入三强,并晋级冠军争夺赛。与此同时,最佳创意奖、最具商业价值奖分别花落来自浙江大学的“回车科技——未来全脑智能行业定义者”项目和来自北京邮电大学的“NOLO VR——5G时代全球移动VR的领航者”项目。

四个半个小时的激烈对决中,各项目团队依据抽签顺序上台路演,每个项目路演时间为5分钟。评审专家为路演团队打分,并当场公布成绩。

据统计,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举办以来,五届大赛共有947万名大学生、230万个团队参赛。本届大赛共有来自124个国家和地区、4093所院校的457万名大学生、109万个团队报名参赛。

大赛将于14日晚进行冠军争夺赛,并于15日举行颁奖仪式。

大赛专家评委,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团队的领队老师、观摩师生参加了活动。

(图文 柯溢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