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要闻

云南大学代表团来访浙大

发布时间:2019-10-31来源:浙大新闻办 作者:杨金 朱原之3822





10月31日,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林文勋一行来访浙大,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会见,双方就推进部省合建、深化对口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

任少波代表学校对云南大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双方要加强相互学习与沟通交流,精准对接云大生态学、“新工科”等学科建设,支持特色经济作物产业发展,同时加强人才培养指导并支持云大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浙大办学优势,支持云大加快一流大学建设。

林文勋代表云大就浙大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云大在“双一流”建设中,着力呈现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和未来可期的发展态势。希望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与教学方面与浙大加强交流合作,期待接下来双方顺利签署合作协议,并细化落实,进行各类专项合作。

座谈会上,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卫东介绍了浙大发展情况,云南大学副校长赵琦华介绍了云大情况及本次调研内容,双方就未来可合作机会进行了交流探讨。当天,云南大学代表团还参观了浙大校史馆和艺术与考古博物馆。

浙江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本次交流座谈。

(文 杨金/摄影 朱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