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

发布时间:2019-11-15来源:医学院作者:1188

11月11日,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签约仪式在浙江大学举行。

浙江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罗卫东,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周云曙出席签约仪式。根据协议,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资将用于设立浙江大学恒瑞医药国际奖教金和浙江大学恒瑞医药奖学金。

罗卫东表示,此次由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捐资设立奖教金和奖学金将有力推动浙江大学医药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期待双方以此次捐赠为新起点,以医药板块发展为重点,在更多领域有进一步的互动。

周云曙表示,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医药上市企业,公司愿意支持浙江大学面向未来的医学人才培养和高水平的科学研究,共同推动健康中国建设。

捐赠协议后,罗卫东向周云曙颁发荣誉证书和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