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

看红色电影,爱伟大祖国

党史纪录电影《重生》浙江省高校巡映启动仪式在浙大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4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王海畅870

1123日晚,“看红色电影,爱伟大祖国”优秀电影进校园活动之党史纪录电影《重生》浙江省高校巡映启动仪式暨浙江大学观影活动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永谦剧场举行。约600名学生参加。

作为国内首部全面讲述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新中国成立28年光辉历程的纪录电影,《重生》影像化呈现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国28年艰辛历程,全景式展现了党带领全国人民从“浴火重生”到“征途如虹”的壮美画卷。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部优秀、生动、形象的党史教材以及校园红色宣传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聂群霖说:“电影带我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创业史’,心中不禁涌起一股力量,升起一种信仰。”海洋学院2018级本科生杨霄说:“电影故事脉络清楚,极其注重细节,把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坎坷与荣光展示地恰到好处。”

(图文/王海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