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浙大

“数”说浙大思政教育

发布时间:2019-12-25来源:浙江日报作者:曾福泉 柯溢能510

    ● 党的十九大以来,以生动鲜活的实例和语言深入基层开展宣讲共计1000余次,实现师生全覆盖。

  ● 自2011年启动以来,累计参与“新生之友”机制的教师12924人次,其中副高及以上占65%。

  ● 近年来,获教育部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特等奖3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

  ● 全面建设“一院一品”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品牌项目,培育建设36个项目,切实提升了思想政治工作内涵和质量。

  ● 建成14个“在鲜红的党旗下”学生党建教育平台,通过老同志与青年学生互动交流等形式,不断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

  ● 今年落幕的第五届“互联网+”大赛,浙江大学共有212个项目、1800人次报名“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浙大是该届总决赛唯一揽获“红旅”赛道两个金奖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