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艺术与考古学院设计专业宋哲琦同学获“靳埭强设计奖2019”学生组银奖

发布时间:2019-12-31来源:艺术与考古学院作者:1191

12月28日晚,靳埭强设计奖2019”第20届颁奖典礼在汕头大学举行,艺术与考古学院宋哲琦同学凭借书籍设计作品《以为》获得银奖。

宋哲琦是艺术与考古学院艺术设计专业17级研究生,作品《以为》是她独立创作并在李承华老师指导下完成的书籍设计作品。此前《以为》曾获第十一届澳门设计双年展学生组铜奖,第九届全国书籍设计艺术展学生组入围奖。

自1999年起,靳埭强设计奖已成功举办了十九届中国大学艺术设计赛的知名品牌。为了给喜爱设计的华人青年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创意的自由舞台,提升专业视野的广阔空间,比赛由2005年起将参赛对象扩大至全球华人大学生,并更名为全球华人大学生平面设计比赛。2011年起靳埭强设计奖更名为靳埭强全球华人设计大赛,并开通专业组,吸引全国各地专业设计师参与竞赛。

“靳埭强设计奖2019”从8月开始征稿,共计收到专业组作品702件,学生组作品4680件,11月初进行初评,最终选出专业组67件及学生组278件进入终评阶段,总入围率6.4%,11月末进行终评,最终选出专业组9件提名奖及学生组13件提名奖与评审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