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瞬间

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浙大  新闻瞬间

校领导与师生共度新年狂欢夜

发布时间:2020-01-01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杨金 朱原之 周亦颖

日月春晖渐,光华万物新。12月31日,学校在紫金港校区和玉泉校区举行学生节之新年狂欢夜活动。校领导任少波、吴朝晖、郑强、严建华、张宏建、叶民、何莲珍、邬小撑、周天华等出席现场,与师生共度辞旧迎新之夜。

当晚的求是园灯火璀璨,绚丽夺目,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歌曲串烧四海为家》、舞蹈三生万物》、管乐演奏西行漫记》……师生们载歌载舞,以欢聚联欢的形式展示风采,迎接新年,讴歌时代。

校党委书记任少波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他说,2019年学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旋律,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优良传统,各项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生机活力,更多优秀青年学子到祖国各地建功立业,在全国树立起了浙大品牌。新的一年,全校上下要继续努力,共同建设更加卓越、更受尊敬、更有梦想的世界一流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校长吴朝晖领唱歌曲《龙的传人》并致新年贺词。他说,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接下来的2020年更将是里程碑式的一年,我们的祖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让我们更加充满自信,接续奋斗,不负青春,推动学校向着更加卓越的创新型大学迈进。

 “五,四,三,二,一!”伴随着零点到来,舞台上的烟花炫丽绽放。现场师生同声欢呼“新年快乐”,共同憧憬更加美好的未来。

跨年夜里,校领导们还为最美笔记大赛获奖者颁奖,参加“暖冬生日趴”学生集体生日会,以及部分学园新年游园会。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文 杨金/摄影 朱原之 周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