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一行慰问浙大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0-01-18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马宇丹 张鸯1827

1月17日,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章国贤一行来校慰问困难教职工和劳动模范,送上暖心祝福。

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赵祖地、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朱世强陪同慰问。

“两个孩子上几年级了?成绩怎么样?遇到什么难题尽管跟我们说!”在单亲母亲吴仍华的家里,章国贤细致询问其工作生活情况,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并鼓励她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直面和战胜困难。

在92岁的全国劳动模范汪槱生院士的家里,章国贤向老先生为国家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向家属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并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金。

在材料学院,章国贤参观了硅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向“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浙江省劳动模范杨德仁院士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并与朱世强一起为杨德仁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

劳模创新工作室旨在充分发挥劳模领头雁作用,“传、帮、带”培养后起之秀。杨德仁劳模创新工作室是浙江省教育系统第一批、浙大首个建成的劳模创新工作室。

校工会、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与活动。

文 马宇丹/摄影 张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