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浙江大学机关2020年迎新春联欢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17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金云云 卢绍庆4003

聚力凝心争一流,攻坚克难创未来。116日晚,浙江大学机关2020年迎新春联欢晚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学校机关教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强、副校长何莲珍出席活动,并为152019年度考评等级为“优秀”的机关部门颁奖。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应飚,校长助理、基本建设处处长李凤旺为机关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郑强在致辞中向机关全体同志致以衷心感谢和诚挚祝福。他表示,机关迎新春联欢晚会给广大机关教职工以展示自我的舞台,大家都乐在其中、其乐无穷。郑强以机关2020年度关键词——“奋进”勉励广大教职工,新的一年,继续与祖国母亲、浙江大学一道作出更伟大的业绩。

表演环节,机关老师们演出的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浙大机关人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歌舞表演《龙的传人》《时代号子》《海狼很芒》《安全disco》《不忘初心总务仔》《发财联盟》载歌载舞,点燃全场热情。情景剧《宣传部,上新啦!》《我太难了》《我要选课》妙趣横生,紧扣时代脉搏。歌曲《为你鼓掌》《友谊地久天长》《我爱你中国》歌声嘹亮,唱出心中希望。舞蹈《赞歌》《润物无声》《我的青春我的爱计划》舞姿炫目,洋溢着青春活力。器乐弹唱《青花瓷》、诗歌朗诵《我自豪,我是浙大档案人!》、创意表演《动感小人舞》精彩纷呈,令人回味悠长。

来自机关各部处的400余名教职工参加迎新春联欢晚会。

(文 金云云/摄影 卢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