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党委书记任少波看望慰问一线医教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8来源:浙大新闻办 作者:柯溢能 朱原之3163

“大家辛苦啦,向大家拜个早年!”1月17日,校党委书记任少波来到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教工作者,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任少波在门诊大厅和急诊中心,与奋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行政后勤人员和志愿者们一一握手,并向他们送去新春慰问信和富有浓浓年味的中国结。

任少波对广大医教工作者为推动医疗卫生事业和医学学科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新的一年里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学校决胜“双一流”同向同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提供人民满意的优质医疗服务。在高质量推进健康中国战略中,加快建设国家医学中心、区域医疗中心和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聚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生命健康科创高地。

副校长周天华,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看望。

(文 柯溢能/摄影 朱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