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吴朝晖校长看望慰问一线医教工作者、老领导及高层次人才代表

发布时间:2020-01-17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杨金 朱原之2889

 “我们代表学校来看望慰问您,过去一年工作辛苦了!祝您新春愉快!”

1月1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前夕,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赴浙江大学附属邵逸夫医院、浙江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看望忙碌在第一线的工作人员。浙江大学副校长周天华陪同。

在各医院,校领导一行每到一处,都会与奋战在第一线的教职工进行亲切交谈,了解最新的工作进展,感谢其这一年的辛勤奉献,送上新春慰问信和暖心祝福。

吴朝晖表示,过去一年,学校聚焦铸魂育人,聚精会神抓好“双一流”决胜攻坚,加快建设更加卓越的创新型大学,统筹推进“五大体系”“五大布局”和“五大战略”。作为浙江省打造“全球生命健康科创高地”的重要支撑,这些成绩都离不开广大医教工作者的辛勤耕耘和不懈努力。期待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在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发挥更高端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满足多样化的人民健康需求等方面争当排头兵,继续贡献浙大力量!

随后,吴朝晖前往玉泉校区,看望老领导薛艳庄、倪明江,及岑可法院士,向他们表示慰问,祝愿他们新的一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文 杨金/摄影 朱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