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要闻

西湖区来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0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柯溢能 朱原之5195

39日,西湖区领导来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在紫金港校区与学校领导座谈,共同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校地联防联控工作。校党委书记任少波出席并讲话。

任少波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浙江大学始终深入贯彻中央、教育部、浙江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研究落实重点工作任务,有条不紊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在当前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学校将继续高度重视,把防止境外疫情输入作为学校下一阶段防疫工作的重点,切实做到早联动、早发现、早隔离、早分流,为开学做好准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工作。

任少波就校地联防联控提出三方面明确要求,一要掌握信息,快速联动。通过建立专班摸清底数,实现精准防控、联动共享。二要明确责任,闭环管理。通过细化接管流程,提高管理水平。三要完善方案,严格防控。要分时分类分批制定应急防控预案,统筹推进教学科研、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平安和谐。

西湖区委书记高国飞对浙大支持双方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合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西湖区“九个要”的防输入举措。针对下一阶段校地联动,他表示,双方信息要畅通,人员要联动,工作要协同,方案要实用,共同应对输入性疫情风险。

副校长何莲珍、校党委副书记邬小撑介绍了浙江大学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

座谈会前,高国飞一行到学校留学生公寓调研有关防控情况,西湖区领导叶泽、钱志清、马冬娟以及浙江大学、西湖区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文 柯溢能/摄影 朱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