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我校在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0-03-16来源: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作者:1731


获奖视频

近日,学校接到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消息,在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中,我校取得了优秀组织奖,并且有1件作品获网络新媒体类作品精品项目,2人获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问答先进个人。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9〕14号),浙江大学纪委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征集遴选了5件优秀作品参赛,经过评审公示,取得了以下成绩。

(1)浙江大学获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全国共6所高校);

(2)浙江大学选送的《廉洁与腐败的Tango》获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网络新媒体类作品精品项目(全国共10项);

(3)浙江大学人文学院李皓琪、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林溢豪两位同学荣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问答先进个人。

图为沈吕可晟、陆子仪、邢书婷、蔡愚四位同学在莫斯科领奖

据悉,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沈吕可晟、陆子仪、邢书婷、蔡愚四位同学创作的作品《廉洁与腐败的Tango》,在此次活动中脱颖而出,最终作为我国视频类唯一推荐作品参加2019年国际反腐败公益广告青年大赛决赛,并荣获短视频类二等奖。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教育部的支持下,四位获奖同学在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宣传教育处处长陈郭华和我校纪委王婷婷带领下,于2019年12月8日至11日赴俄罗斯莫斯科参加“2019年国际反腐败公益广告青年大赛颁奖典礼”,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健康的精神风貌,体现了中国高校廉洁教育和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取得的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