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嘉善县来校商洽有关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0-03-17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金云云 朱原之4613

3月16日,嘉善县领导一行来校调研,商洽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相关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任少波会见嘉兴市委常委、嘉善县委书记洪湖鹏一行

任少波指出,浙江大学在迈向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进程中,始终坚持立足浙江、面向全国、走向世界,在服务国家区域重大战略需要中切实履行大学使命,体现浙大担当。他表示,浙江大学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及浙江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参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贡献力量。下一阶段,希望双方能够建立完善对接机制,全面谋划,深入探讨,突出重点,细致安排,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洪湖鹏表示,建设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是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重要抓手和突破口。希望未来能进一步深化与浙江大学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医疗技术等方面的合作,充分发挥浙大优势,强力助推示范区建设。

副校长罗卫东参加座谈会时表示,浙江大学高度重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正进一步优化“两边两路、一个核心”的社会服务战略布局。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明晰合作重点领域,不断拓展合作的高度、广度和深度。

据悉,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范围包括上海市青浦区、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面积约2300平方公里。2019年11月1日,示范区正式揭牌成立

嘉善县及浙江大学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文 金云云/摄影 朱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