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手机版栏目  综合

浙江大学平衡建筑研究中心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04-28来源:平衡建筑研究中心作者:3153

4月27日上午,浙江大学平衡建筑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西溪校区举行。

浙江大学副校长王立忠参加仪式并致辞表示学校研究成立浙江大学平衡建筑研究中心将面向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围绕未来社区、智慧城市、绿色生态、城市改造更新与传统文化保护等未来趋势性、关键性技术开展深度研究,积极谋划、凝练、培育标志性成果中心要坚持体制机制创新,汇聚高质量发展资源,进一步凝练发展方向,助力一流”建设;坚持高质量科研交叉创新,凝练合作项目,并在此基础上,积极申报省部、国家级科研项目和平台;坚持高水平人才培养,坚持科教融合、产教融合,探索专业学位研究生的独特培养机制和模式。

随后,平衡建筑研究中心负责人介绍中心建立背景和发展规划,并与相关学院签订了合作协议。当日,中心召开了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