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手机版栏目  综合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辰林教育专项基金成立

发布时间:2020-04-30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金云云 卢绍庆4910

430日,“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辰林教育专项基金”成立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该基金重点支持浙江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邬小撑辰林教育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黄玉林颁发荣誉证书和铭牌。邬小撑表示,关心高等教育发展是辰林教育集团情怀与担当的体现,浙江大学将全力支持各项工作开展,将协议落到实处希望双方在更多领域探索有特色、更深入的合作模式。

黄玉林表示,辰林教育集团作为香港上市公司,为国家培养高级应用型人才为己任。江西与浙江、浙大是景近、情相切。相信有了浙大的支持,辰林教育集团的发展将迈上新台阶。

会上,发展联络办公室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沈黎勇与黄玉林签署基金成立有关协议。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郭文刚,辰林教育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高级专员、辰林教育科技(江西)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干甜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辰林教育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和浙江大学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文 金云云/摄影 卢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