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瞬间

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浙大  新闻瞬间

习坎示教 始见经纶——浙江大学“教书育人”馆藏精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0-05-21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樊畅

在浙江大学123周年华诞之际,520日,习坎示教 始见经纶——浙江大学“教书育人”馆藏精品展在紫金港校区开幕。该展作为校庆活动之一,旨在继承和弘扬百年浙大始微入渐、蔚然可观的“求是创新”精神,向浙江大学123周年华诞献礼。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参观展览,观赏回顾历史手稿、教材、讲义等实物展品,并与在场师生互动交流。

本次展览由浙江大学档案馆、图书馆、团委联合举办,展期约1个月。展览共设“学术手稿”“讲堂上下”“工作笔记”“课堂笔记”“精品教材”五大区块,展出档案馆、图书馆馆藏精品手稿、教材、著作、讲义和笔记等实物200余件,展现浙大百年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励志成才、追求卓越的故事和精神,激励新时代广大师生传承浙大光荣传统,发扬优良教风学风。

(图文 樊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