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要闻  要闻

浙江大学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30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江宁宁 朱原之3393

529日下午,浙江大学在紫金港校区召开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对全校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

校党委书记任少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华勇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校领导严建华、张宏建、叶民、何莲珍、王立忠、邬小撑、周天华出席会议。

任少波指出,当前,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深刻领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重要判断,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开展面向未来的战略谋划;要深刻领会高等教育的责任和使命,坚持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中提升“双一流”建设水平;要深刻领会高效能治理要求,坚持依靠改革开放培育学校发展新动能;要深刻领会人民至上思想,坚持将师生为本理念落实到学校事业发展中;要深刻领会安全发展理念,坚持营造有利于“双一流”建设的卓越生态。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总会计师、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副职);各民主党派、侨留联、知联会主要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老同志代表;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文 江宁宁/摄影 朱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