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要闻

浙江鑫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

发布时间:2020-06-04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江宁宁 杨金3511

6月4日上午,浙江鑫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将设立鑫禾专项基金,用于支持浙江大学医学及相关学科和浙江大学医学院妇产科学科的建设与发展。

浙江大学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任少波向鑫禾实业董事长杨罕闻颁发捐赠证书和铭牌。副校长、医学院党委书记周天华与鑫禾实业执行总裁赵子旦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任少波表示,“生命健康”是决胜未来的科创高地,医学板块是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增长极。学校将全力支持生物治疗研究中心的高水平建设,推动医学及妇产科学科、附属妇产科医院的高质量发展,以科技为医疗产业赋能,为“健康中国”“健康浙江”服务。

杨罕闻表示,鑫禾实业将以造福桑梓、造福社会为己任,充分发挥资本、技术和国际资源优势,助力浙江大学高端学科建设,推动全省、全国在妇女保健与疾病预防治疗,以及应用生物技术联合研究等领域走在前列。

捐赠仪式上,鑫禾实业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合作签约。校党委常委、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晓明,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吕卫国与赵子旦签署三方合作协议。

学校发展联络办公室负责人主持。鑫禾实业下属公司、医院和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文 江宁宁/摄影 杨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