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第三期选调生专题研修计划开班

发布时间:2020-06-22来源: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作者:1897

近日,浙江大学第三期选调生专题研修计划开班仪式举行。700余名学员参与线上线下活动。

学校党委副书记邬小撑出席并作专题报告。他详细介绍了国家选调生政策以及我校长期以来对选调生的培养、扶持和关怀。他勉励同学们,基层工作的关键在于不断提高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实际工作中应常怀自省之心,脚踏实地,深入一线,为百姓谋实事,争做更加卓越、更受尊敬、更有梦想的基层干部。

会上,往期学员代表分享体悟。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未来在基层展现浙大学子的蓬勃朝气。

本期选调生专题研修计划将在为期一年的培养期内,开展思政引领辅导报告、政策解读主题培训、社会实践、公务员考试辅导、面试互助培训、选调生校友面对面分享交流等系列活动,以期加强学员们的思想意识和理论水平,掌握应考知识技能,进一步树立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的报国志向。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