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要闻  要闻

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昌荣来浙大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3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江宁宁 朱原之4352

73日,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昌荣一行来到浙江大学,调研社会治理研究院建设情况。校党委书记任少波参加调研并座谈。

王昌荣一行参观了计算社会科学研究中心。他指出,要以建设“重要窗口”的更高站位,始终保持社会治理研究院的政治本色和学术特色,为深化平安浙江建设、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任少波指出,学校坚持服务国家和区域战略需求,大力推动人文社会科学转型发展,打造具有影响力的高端智库。要充分发挥社会治理研究院的学科人才优势,凝练重大研究方向,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中,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社会治理研究院主要负责人介绍社会治理研究院工作情况,文科资深教授李实等教师作了交流发言。

浙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朱晨,学校公共管理学院、社会治理研究院、社会科学研究院负责人和有关专家参加调研。

(文 江宁宁/摄影 朱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