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浙江大学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暨校园云开放日动员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16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樊畅2966

 7月16日,浙江大学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暨校园云开放日动员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会议表彰了2019年招生工作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启动了浙江大学招生宣传云服务平台,并就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开展培训。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为2019年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并讲话,浙江大学副校长周天华参加并讲话。

邬小撑表示,往年的招生工作有着多元汇聚、长期参与、成效明显的特点,今年,招生工作要在稳住现有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向更高目标迈进。大家要主动适应招生形势、创新招生方式,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推进招生工作;要彻底吃透政策、找准对策,确保招生工作见实效见长效;要凝聚合力、持续发力,推动招生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周天华表示,各招生组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积极谋划,主动作为,推动本年度招生质量再上新台阶。希望大家将考生健康、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切实做好疫情防控;讲好身边的故事,让考生增强浙大认同;寻找最大公约数,让招生更具人文情怀;提高招生政治责任,让工作彰显浙大精神。

培训会上,本科生招生处负责人解读2020年本科招生政策。竺可桢学院、医学院、海宁国际校区及校医院负责人分别做招生专题培训。

学校相关部门、各学院(系)负责人,各招生组负责人参加大会。

(图文 樊畅)